close
今天 我又被騙了

可惡

今天收到一封 因該是在愚人節才會出現的簡訊

今天打開手機

有簡訊

簡訊打開

看到




圖瑱讀取中
   請稍待...






結果呢~

我就真的給他等了一下

結果在按一下

不對阿 我等了2分鐘

ㄟ~ 真的有再跑嗎

所以我就按向下鍵

= =" 我被騙了

因為下一頁 我看到一段話




您還真的等待它讀取喔!哈哈..!!



我看完臉都綠了

昨天我才被我妹唬的一愣一愣的

今天就被簡訊騙了

真的是....

怎麼會這樣 我又被騙

我會被氣死 我又輕易相信了

= ="

我真的是バカ バカ バカ

下次一定不會再被騙了...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