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牽摩托車進來家裡的時候

我妹走出來

我就很熱情的叫她

"小慈慈"

結果腦袋又想到小金還沒到家

所以就問了

"小慈慈你家的車什麼時候回來阿?"

我妹就一臉呆滯樣在轉為驚慌

"對吼。。。。。。。。。。。。"

這言下之意不就是沒有去寄車

那。。。

要麼辦

連我也跟著緊張

這的無言對話持續了2分鐘

我妹開口了

"你相信我沒有寄車回來喔!!"

我就睜大眼睛點點頭

結果下一秒 我發現我被騙了

我妹說"這你也相信"

真是的 我怎麼這摩容易被這種小事騙了呢!!

可惡 害我也跟著擔心

不過這也想想 這種事情還真的發生了不少次

我都當真了!!

哀~ 真的是太容易相信...

下次我一定會注意的

不要在被著種小事情騙到了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