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時間可以紀錄一下了

最近發現我的身體突然有些皮下出血的血點,所以在昨天就掛了小港醫院的皮膚科,詢問了醫師,想說 做一下抽血檢查,順便檢查之前說我的肝功能指數異常,在複檢一次,沒想到今天緊急被小港醫院招回立刻要奔往急診,帶著不安的心情去看了報告,結果急診醫師說我的血小板昨天驗也只有3000這樣非常不正常,要緊急輸血小板。

結果急診的護理師、醫師就開始討論我狀況,也立即再抽血檢查,等待配對的血小板,在這裡真的要感謝這位捐獻者,讓我有機會可以立刻補到小血板,醫師也安排斷層,但這次才發現我是對顯影劑過敏的人,打完臉馬上起疹子,嘆氣,之前看日劇就有知道有些人是對顯影劑過敏,原來我也在其中。

經歷一番檢查轉院到高醫,把發現到現在整個經過交代完給醫師後就開始要等明後天的檢驗了,只能祈求狀況是良好的,不要讓家裡的人擔心。FK先生也不要太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