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逛崛江

看到一個畫面 真的是讓我想不透

那是一群有男有女 

看起來國中或者是剛升高中的小朋友

一群人有點半圍繞的狀態

中心點呢是幾個男生

大家經過他們時都是繞他們

經過時看到站再比較外圍的一個女生 

她用個一個帶點驚訝又在笑的表情

和她旁邊的男生 說話 (當時旁邊的店家的音樂很大聲)

但是指指中心 又比了3

整個勾起我好奇的欲望

我就回頭看了一下

我看到的時候我傻眼

因為中心點有幾個男生在點煙

點煙這件事不是讓我傻眼的事

而是我看到一個男生嘴裡含著2根菸 手裡還有一隻

但是他同時在點嘴裡的那兩根 一起吸

另外一個男生是已經在抽了 

那個表情是帶點飄飄欲仙 但是又帶點 我抽菸很"ㄉㄧㄠˇ"吧!!

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認識很多抽菸的人

但是第一次看到一起抽兩根菸表情又是很厲害吧!

真的懹我傻眼 現在回想起來 

是在作秀嗎?

真是讓我想不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