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面試了FUN4的工讀生

哀~~ 不知道結果怎樣了

希望可以中

這種心情真的一直懸在那裡

但是今天一直不斷接到學承的電話

接到有點煩

這個人打完換另外一個人打

不是說我不方便去上課了嗎!!

怎麼還在打

害我以為是FUN4的電話勒~

真是的....

開始覺得有點煩

4點多的時候(那時候我在睡午覺 差不多也要起床了)

那時候突然我的手機響了

我驚醒 以為是FUN4打來 毫不猶豫的打電話來

結果接起來"你好 這裡是學承 請問是柏宜嗎?"

當時我的臉因該是愛睏加黑線吧!!!

但是剛睡醒開口講話 因該會聽的出來吧!!

結果打電話來的人 講了一堆 結果呢 問的東西根本就是之前有去講過的東西

= =" 所以呢 我就默默的不太想講下去

又好死不死 手機就突然關機(天音:這是上天的安排嗎?)

我就想說去充電吧!! 結果一開機 就換成另外一個人打來(也是學承)

整個就讓她想 就去洗把臉 該起床做事情 哈哈

把日文寫完

在打來 我因該會毫不留情的說

"不用和我講太多 我就是沒有辦法去上課 謝謝 再打來的話 我就去報警"

哈哈 一直打 真的有點惹到我了~

希望打來的是FUN4的通知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