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發生了一些事情(雖然是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我還是想說
想要當個朋友沒有必要這樣吧
居然利用了某些疾病來博取這段友誼
真的是太不因該了
重點那還不是真的有生病


還有人也是要有上進心和前進的心
老是沉溺在過去
這樣的人只會帶來不於愉快的氣氛
難道每個人都需要這樣的過之後的日子嗎?


再來雖然說擁有好朋友是一件很棒的事
但是沒有必要每件事情都要像好朋友報備吧
人總是被逼太緊才會反目  才會產生反感
就算是好朋友偶爾關心偶爾聯絡
就想是男女朋友一樣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我想這才是人與人之間可以長久相處的方法吧!


生活圈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你真的有很了解對方的個性嗎?
難道一定要強迫對方和你聯絡嗎?
不一定是要出去聊一聊才是交朋友的方式吧
也不一定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和你來個對談吧


展現關心或許不是用聊一聊 而是用幾句
"加油"  "你可以的"  簡短幾句話吧
問候的話說"最近過的好嗎"
當對方想對你說的時候那才是真正需要聊一聊
不想和你說或許就是你和這件事情是不相關的人
沒有必要把自己當作是所有友情的垃圾桶 
那只會增加自己的悲傷氣氛


難道你自己都沒有發現你講的那位好朋友
相處時間在人生中(如果以人可以活到80歲的話)
只佔了八十分之一嗎
說有真正的認識她 了解她時間似乎也太少了吧
這樣哪算是好朋友阿
只是有相處過的朋友罷了吧!
見面時可以點個頭 打個招呼就算不錯了

還有一件讓我最受不了的事
還用某個疾病還博取友情
你真的有去看醫生嗎
還是只是網路看一看 自己感覺好像是耶
就下定論
你知道嗎 這種就會像在友情裡的放羊的小孩一樣
被揭穿了不但是這位朋友看不起你
我和連同當時有在相處的朋友也會看不起你吧
真的很要不得


最後最後
你那位朋友只是女生的普通朋友(我看連普通朋友都不到吧)
不是你的情人
沒有必要把"心碎" "讓我傷心"打出來給別人看
搞得想偶像劇一樣...


最好還是先搞清楚那位朋友是不是需要你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