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又在度踏上了火車前往台南
那種熟悉又帶點緊張的情緒又再度出現
以前搭的火車捷運 感覺自己好像是在人潮是穿梭自如的超人
因為要大包小包的提著東西(笑)
每次要去台南上課我都當做我自己在旅行
在火車上可以思考很多事情


前幾天搭火車似乎又回到那樣的感覺
只是這次的終點站不是我最熟悉的台南火車站而是永康
感謝夜王先生載我到學校 不過我下次還是不要搭他車
因為實在是太危險了XD


到了學校校門口走在走廊上
感覺我又回到前幾個月一樣 沒有忙碌的奔跑系辦
而是可以慢慢的看著一景一物走到系辦
觀察我以前沒觀察到的事情
機車停車場果然像我想像中一樣機車多到要滿出來了
走在走廊上擦身而過的不再是女生
學校多了點陽剛味
到了系辦真的好懷念喔!!
在那邊打了3年的工 真的是令人懷念...
永豐老師和佩芸 還是在一的位子XD


最後小牛和師母一起來
這兩天要大力感謝小牛 讓我去她家住 哈哈
還有帶我去逛夜市
身為妞妞的馬馬我居然不知道我多了一堆孫子>~<
看來還真是脫節了 : P

不知道哪時候還可以上去台南找一下這次沒找到的人
下次一定要全部一起約一約
不要再讓我找不到人拉~


還有我要回我以前住的地方去吃個飯
和找親愛的貝拉 我們再一起去台南踏踏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