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著RS100 到了學校

阿...

我遲到了

我還用我最快的速度55~60的時速到達

在騎的時候還是怕怕的

怕有危險

還好...

我現在好好的 ^ ^

<轉移話題了 回去話題拉>

後來就奔奔奔 穿高跟鞋

果然奔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一到校馬上CALL學弟 "我到拉我現在去找你 ^ ^"

就先看到祥偉 在跑去我表弟的攤位

看到小緻緻 和我家抓抓

在來就是給證件 上樓去拉

一到科辦 好多人了喔

對不起我遲到了 = ="

後來就和老師聊天

還有照相

大家真是好久不見了^ ^

好開心

後來就在去園遊會買東西吃

在來就待待待 待到一點多

在這期間 大家還有老師都是不停的聊天講近況

大家都過的不錯

可惜蕭和小聰要先回台南 頭頭←因該也是吧

所以她們過不多久就走了

在來瑋珊和鴨妹 寶妮也要去夢時代和淨園玩

最後只剩下我和雅T了

不過最後來很是開心

回到學校

有種感覺

我好像還是在三民裡

我還沒畢業

東西還是那麼的熟悉

只是我已經好就沒回來了

在高中

是那麼的快樂

運動會園遊會是如此的好玩

聽說教官換了兩位空軍教官

還好翁教官沒走

要不然下次就看不到她了 ^ ^

高中裡果然留下很沒好的回憶

三民還是一個讓我留戀的地方^ ^

PS.最後我是抱著很大的勇氣 騎這RS100在我表弟 飛奔過高架橋

這可是我第一次騎高架橋喔!! 還在人 時速還是一樣快55~60 哈哈

真的是不要命了 太HIGH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