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你開心 我關心

女: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你是我 最美的相信

男:等不到 雙子座 流星雨 灑滿天際

女:先點燃 九支仙女棒 代替

男:最燦爛 不一定 要許多 鑽石黃金
 
合:看你眼睛 有幸福的倒影

女:把你的討厭 宅急便 送到天邊
 
男: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變成經典
 
合:存滿滿的心願 便利貼 貼成無限 就是我們 最富有的宣言

男:把你的喜歡 每一天 複習兩遍

女:驚喜的預言 我的天 通通應驗(都為你 提早體驗)

合:你和我的心願 便利貼 貼心裡面 收集感動 給以後懷念

女:嗒嗒啦 嗒嗒啦 嗒 嗒啦

男:嗒 啦啦啦(女:嗒 嗒啦)

男:嗒 啦啦啦(女:嗒 嗒啦)

女: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男: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合:你是最美的相信

~~*~~*~~*~~*~~*~~*~~*~~*~~*~~*~~*~~*~~*~~*~~*~~*~~*~~

最近的假日常常再看偶像劇

沒錯 "命中注定我愛你" 和 "惡作劇2吻"

是我得首選 誰叫裡面的男女主角都是我喜歡的人

依晨 自從他演惡吻後越來越喜歡她

小綜 沒辦法看過薔薇之戀就在注意他 哈哈哈

喬恩 最近月來越紅 不管演戲主持 一樣好

小天 會注意到他因該是小綜的關係吧

哈哈~~

不過呢這次的原聲帶 讓我最喜歡的事心願便利貼吧

我喜歡他輕快的曲風

一直聽我也不膩 哈哈哈

這首歌可以加入曹格的專輯後面

這次的命中的原聲帶也有曹歌先生的歌喔

吹吹風 我超超超超很喜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