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拿我星期三要交出去的照片

老闆還拿出來看了一下

我也現場再檢查一次~~

不過老闆爆炸性的問題出現了

"你這些照片是國外拍的嗎?"

"ㄜ~~ (微笑)不是耶~ 這是在高雄喔~~"

"是喔~~ 很不錯耶~~"

"ㄜ~~ 謝謝"

不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情真的有變好

真的

真的因為老闆的一句話讓我心情好到不行

太開心了~~

因為我使用了修圖~~

正常來講老闆因該都會知道

之前就遇過 老闆問我是不是有修圖

但是我之前洗的沒修過

那這次是不是叫做修片成功呢~~~

沒有太假 哈哈~~

老闆我愛你~~ >________<






以上是我拿去洗的照片的其中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